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7-02 19:58:0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  7月1日下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素质拓展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天贵主持。

FZ10041305089_A552561.jpg

党委书记管永林领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管永林领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管永林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并颁发词,盛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是党和学校的财富,也是党和学校的光荣,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未来发展继续增砖添瓦,发挥余热。学校领导为1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佩戴纪念章。

管永林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挫折,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开创举世瞩目辉煌伟业的百年岁月,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进一步阐释了学校60多年来的办学精神和宝贵经验,向全校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FZ10041305089_A552562.jpg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管永林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强武装,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要驰而不息转作风、促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决策程序和规范,结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学校科学治理水平;要全面从严夯基础、守底线,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执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制度规矩的意识和能力。

管永林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奋进新时代,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上,宣读了上级和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以及学校“青年先锋号”、微党课获奖作品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黄宝仁、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俊儒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曾钊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立足本职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张健  万辉君/文 余晋/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