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第十五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2021夏季订货会开幕

2021-07-05 17:07:2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7月1日,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十五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2021夏季订货会在成都八益家具城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以及陕西、湖南、湖北、贵州等省市家具协会领导,各地企业代表和相关嘉宾。

GetAttachment (6).jpg

开幕现场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一直致力于促进区域经济繁荣,始终坚持经济建设、党群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并举,在全国家具行业树立了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和典型。由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主办的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已举办至第十五届。订货会汇聚软体、办公、金属、装饰材料等众多品类,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行业盛会,有效推动产业对接、品牌建设和区域协同发展。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家具人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汇聚中国家具行业蓬勃力量。

GetAttachment (7).jpg

开幕现场

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四川家具正值高速发展、飞速提升的重要阶段,虽然经历了经济下滑、转型考验、疫情影响等诸多挑战,仍然不惧艰险,昂首向前,再次突飞猛进。八益家具城作为承办方,将继续提供便捷、优质、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为订货会、厂商家乃至整个家具行业贡献力量。希望全国家具企业、经销商、行业同仁们共同努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动家具行业在未来道路上越走越顺,越来越好。

GetAttachment (8).jpg

开幕现场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代表省市协会对文化节和订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她说,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是陕西家具协会的友好兄弟协会和亲密的合作伙伴。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在中国西部乃至全国家具行业占有重要地位,是促进整个家具行业创新发展的商贸平台。未来,双方将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引领西南家具行业平稳致远的发展。

开幕式后,徐祥楠理事长等领导嘉宾参观了八益家具城,并到八益床垫的高端系列——八益·维宜尔床垫展位参观。“5G大豆蛋白纤维床垫”是八益今年重点推出的新品,大豆蛋白纤维丝是其最核心的元素。同时,八益今年又在床垫智能化上做了“新功夫”,深睡模式、娱乐模式、缓压模式,赋予床垫新的定义。

GetAttachment (9).jpg

开幕现场

自2007年至今,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已历经十五年。从搭建经销商、厂家、行业人士分享交流的互动平台,到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家具盛会,订货会在持续提供四川家具产品信息,展示四川家具品牌的基础上,已经发展成为专业、优质的重要商贸平台。本届订货会由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主办,成都八益家具城承办,是四川家具在经历行业冲击、疫情影响、改革创新之后新局面的开端亮相,为家具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力量。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