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广安市团市委书记带队赴前锋区税务局调研指导青年工作

2021-07-08 12:01:13 信息来源: 编辑:

7月7日,广安市团市委“互学互评、互帮互促”现场会走进前锋区税务局。广安市团市委书记余东洋带领广安市共青团系统代表一行与前锋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伦洲就青年理论学习与实践、青年人才选育管用、“青年之家”阵地建设、“税先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GetAttachment (3).png

调研现场

团市委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区局主办公区一楼的办税服务厅进行参观。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付强向团市委一行介绍了办税服务大厅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团市委一行听取了区局青年代表关于“税先锋”品牌的详细介绍,对税先锋先进人物评选、青年志愿队志愿服务、季刊杂志组刊发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

GetAttachment (4).png

调研现场

余东洋感谢前锋税务系统对青年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前锋税务青年昂扬向上、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高度评价了前锋税务系统“税先锋”品牌、“青廉工程”等创新做法。他表示,希望前锋税务系统和共青团系统能进一步加强联动,在“两红两优”创建、青年干部激励、青年干部联合培养、税收志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出更多务实举措,为青年建功立业、成长成才搭建舞台。

(万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