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专题 > 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动态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召开“学党史、守纪律、促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1-07-13 10:02:2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7月8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党史、守纪律、促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中干助理、专兼职思政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天贵代表学校党委就“学党史、守纪律、促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学党史、守纪律、促担当”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找自身是否有背离初心使命的“三官”念头,即是否安于做毫无建树的“太平官”、滥竽充数的“南郭官”、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撞钟官”;工作作风是否有“三盛”问题,即官气盛、官威盛、官僚盛;思维理念是否存在迟滞阻碍发展的“三关”问题,即保守关、私欲关、架子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要拿出举措、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研究制定具体落实举措,有计划、有步骤扎实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要积极支持、主动参与、率先垂范;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意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打造特色亮点,探索教育规律,巩固教育成果,建立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禁区》,通报了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学校期末和假期相关工作。

(闫伟 邹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