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236元耍到年底,部分学生全免费!洪雅瓦屋山开启“避暑模式”

2021-07-15 17:18:10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瓦屋山,位于四川省洪雅县境内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区域,是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南大门、国家4A级旅游景区。瓦屋山先后荣誉全国森林公园十大标兵单位、全国文明森林公园、中国森林养生基地、中国森林氧吧、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等称号,被中国国家地理授牌“最美桌山”。

微信图片_20210715141650.jpg瓦屋山远景

时值盛夏,进入避暑好时节,云上瓦屋、最美桌山正适合揽夏避暑。这里,平均气温只有23℃,是众多游客心中的避暑胜地。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抱瓦屋山,记者了解到,“抢购暑期特惠票,全年畅游瓦屋山”的活动即将上线,景区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特惠票抢购活动。活动期间,236元/套可抢购全年单人畅游票,458元/套可抢购全年亲子畅游票(含两大一小)。以上特惠票购得后,至2021年12月15日(不含2021年10月2日—6日)期间,可不限次数畅游瓦屋山景区(重复入园,门票+两条索道全免)。而针对暑期毕业季,该景区更是传出好消息:推出门票优惠政策——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15岁及以下学生(凭户口本+身份证,或身份证+学生证), 2021年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微信图片_20210715142027.jpg秀美风光

据介绍,瓦屋山又名蜀山,早在唐宋时期就与峨眉山并称“蜀中二绝”,海拔2830米,山顶平台面积约15000亩,因山形如一座巨大的瓦屋而得名,英国植物学家、探险家威尔逊称其为“云霭之上一个巨大的诺亚方舟”。瓦屋山距成都209公里、距重庆470公里,是大峨眉国际旅游区重要组成部分,是峨眉山—瓦屋山—周公山“三山”旅游环线重要节点,构成了川西南旅游金三角。 

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畅游云上瓦屋、纵享避暑揽夏,有两条避暑线路主力推荐:

一是低山区“钱窝子——双洞溪” 旅游线路。这一线路,属低山区,可游景点密布,是夏季亲水避暑首推路线。可以徒步在绵延林间的亲水步道,近距离观赏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藏酋猴,感受三星、大法瀑布之壮美,目睹月亮潭、绿叶潭之清澈见底,沐浴森林中的负氧离子与芬多精,放松了身心,洗涤了灵魂。

二是高山区“古佛坪索道上站——象尔山庄—兰溪瀑布” 旅游线路。这一线路,属高山区,景点也是可圈可点:可以漫步高山云海之上,看杜鹃园云卷云舒,观鸳鸯双瀑“二龙戏水”,叹兰溪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之壮阔,于象尔山庄小憩,享最美桌山静谧时光。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