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达州公司开展模拟验收检查工作

2021-07-16 15:19:58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吴运红

为进一步做好交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推进产品优化,保障房屋交付品质,7月13日,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达州公司模拟收房验收小组对项目住宅及商业进行了阶段性模拟验收检查。

上午9时,模拟收房验收小组组长包娟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及条线有关人员来到达州中国铁建广场项目住宅楼1号楼和2号楼,从项目的使用功能、交付标准、设计缺陷、观感及质量、强条规定等方面,对不同户型的住宅、入户大堂、电梯、水电管网、公共走道、墙体、门窗、地面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并做好记录。随后,小组成员来到商业楼C、D栋和商业街,对标交付标准,认真细致地对商业施工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将发现的问题也一一记录。

模拟收房验收沟通会

模拟收房验收沟通会

检查完毕后,全体人员移步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沟通会。小组成员针对项目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和交流,并探讨了优化和改进的方法及措施。组长包娟强调:“针对本次模拟验收检查发现的各项问题,工程、设计、成本、营销等各条线要紧密配合,充分交圈,必要时召开专题会深入沟通探讨,制定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确保问题逐一解决,为最终实现项目的完美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为助力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西南公司达州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立足产品品质、效能优先、服务先行,在2021年4月便成立了模拟收房验收小组,明确架构与分工,旨在从竣工验收、品牌打造、客户满意度等角度提前对项目的施工进度、过程管控、产品质量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项目年底正式交房未雨绸缪、做好准备。截至7月13日,模拟收房验收小组已按月开展3次模拟验收检查,发现并整改问题30余条。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达州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断传承国匠精神、铸就品质典范,为实现达州中国铁建广场项目的完美交付而不懈奋斗,为城市发展增光添彩做出应有贡献。

(郑仁康 魏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