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揭秘好酒品质密码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亮相成都春熙路

2021-07-16 20:40:10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周圆韵)7月16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以下简称“窖龄研酒所”)“空降”成都春熙路。一经亮相就掀起一股“蓝色风暴”,众多潮男靓女走进“窖龄研酒所”,沉浸式体验“窖龄秘境”,通过潮酷、新奇的探索方式解锁一瓶好酒的品质密码,让消费者重新认识中国白酒。据悉,本次“窖龄研酒所”成都站将从7月16日开放至7月18日。为期三天的活动,将为每一个喜欢探索与发现的潮流一族带来一次充满惊喜的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image.png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

据介绍,本次“窖龄研酒所”精心打造了“时光窖池”“微生物宇宙”“香味秘境”以及“探索者酒吧”四大炫酷展厅,通过“时间概念”串联起多个有趣又时髦的空间,并以此带来超乎想象的沉浸式体验,揭秘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质“密码”。“这次的‘窖龄研酒所’完全颠覆了我对白酒的固有印象。整个空间不仅设计新潮、环节有趣,还让我在沉浸式的探索之中感受到了中国白酒独有的魅力。”多位体验者在参观结束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

“窖龄研酒所”自去年开设以来便受到了行业的关注和消费者好评,毫无疑问,今年的“窖龄研酒所”在延续以三大“品质基本盘”创意体验为核心诉求的基础上,通过受众喜好洞察为基点,进行了IP持续演化迭变。从游览宣讲到奇趣探秘,都让参与者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到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牌资产、品牌文化和品质内涵,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image.png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作为泸州老窖核心战略单品之一,与国窖1573 共同构建了泸州老窖以“窖池”资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借由‘窖龄研酒所’这一创新形式,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持续使用近百年的窖池、不断繁衍进化的有益微生物菌群以及两千余种香味物质,生动鲜活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共同感受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优良品质背后的匠心工艺。”

事实上,此次通过“窖龄研酒所”这样的创新表达方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正以崭新的姿态面向消费者。未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持续发力,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和优良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为泸州老窖品牌复兴战略提供强大助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