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暑期,这里超好玩!绵阳方特推出“FUN特国潮节”,等你来打卡

2021-07-19 16:55:48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任毅 张宇)“超级炫,超好玩!”7月17日,作为西南文旅的新标杆——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游人如织,热闹非凡。这天,恰逢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开园一周年,“方特国潮盛典”盛大开幕。活动首日,十余位当红达人齐聚绵阳方特,千万级花车首次亮相,更有无人机烟花秀打造星空盛宴,和游客共庆绵阳方特周岁生日。

图片1111

绵阳方特国潮盛典活动现场

此次周年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更邀请到众多拥有超高人气的网红达人前来助阵,为活动增添了众多惊喜。“鹤川大人”“洛丽塔大哥”等国风KOL现身绵阳方特,和游客展开签送互动。下午四点,以“天”和“海”为主题创作,斥资千万打造的超级花车首次亮相,惊艳了现场无数游客;五位国风达人和神话人物NPC的精彩巡游,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粉丝疯狂尖叫、拍照打卡,将庆典气氛渲染得十分热烈。

图片222

绵阳方特国潮盛典活动现场

夜晚,一众当红达人的歌舞才艺表演与绚烂华丽的烟花无人机组合秀将国潮盛典推向最高潮。当红达人“刀小刀sama”“小霸王”“萱崽真好看”带来精彩的国潮舞蹈,古风音乐人“HITA”抖音达人“林童学”“易自豪”的倾情演绎还有国潮乐队带来嗨翻全场的说唱表演,将传统文化用“国风+国潮”的方式创新演绎,带给现场游客双重体验、双倍欢乐。

图片3333

绵阳方特国潮盛典活动现场

在国潮盛典首日的夜场时间,夜空中排列成各种图案的无人机组合,为游客带来科技感满满的视觉盛宴。璀璨烟花在夜空华丽绽放,为美好欢乐的庆典时光画上了圆满句号。

图片4444

绵阳方特国潮盛典活动现场

紧随精彩的国潮盛典,这个暑期,绵阳方特还匠心打造了“FUN特国潮节”,活动将持续至8月29日,每天延时营业至晚上9点,用12小时超长欢乐让游客畅快打卡40余项主题项目。千万级花车巡游,精彩的无人机表演、盛大的主题烟花秀和缤纷的夜场演艺,将为游客带来欢乐别致神画打卡方式。

据了解,投资29亿元的绵阳方特不仅是我省集文化、科技、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也是作为我国文旅产业标杆的深圳华强方特集团在四川打造的第一座方特主题乐园。该项目于去年7月18日开园以来,接待游客数量已超百万人次。其中,仅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就接待游客待游客9.24万人次,成为我省文旅产业的一匹“黑马“!

(图片由绵阳方特东方神画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