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歌手连兴亚获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四川站总冠军

2021-07-20 12:01:37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近日,经过数月的选拔《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站圆满顺利收官。

悉数历届好声音线下海选赛事,四川省一直是音乐人数量质量皆非常高的存在。特别是在成都市这个卧虎藏龙的音乐圣地,在这里,音乐文化氛围展现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以往四川站赛事中,多年来冠军席位一直被成都赛区学员所包揽,甚至出现冠亚季军皆被成都赛区囊括也并不让人意外。而本年度的四川站赛事中却出现了一匹黑马,来自宜宾赛区的连兴亚学员惊喜夺得《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四川站总冠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来自十多个市级晋级的十六强代表团组成的四川站赛事,这份荣誉无疑是非常具有分量的。本次赛事宜宾赛区学员连兴亚最终夺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成都赛区统治多年冠军奖杯的记录。也预示着并不只是在成都,其他的地区音乐爱好者的水准以及数量正在快速地成长,不容小觑。愿未来能够有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们可以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站在梦想的C位,闪闪发光。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冠军简介:连兴亚

四川宜宾人,1994.8.18出生,90后实力唱将。中国好声音宜宾赛区十强,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四川站总冠军!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