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通银行 创新推出“交银兴农e贷”

2021-07-21 09:47:3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正式对外发布《交通银行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施方案》,明确十二项措施,多角度为交行加强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指明了目标和路径。

此外,交通银行还创新推出了面向农业经营户的新型独家融资产品——“交银兴农e贷”。

产品根据不同涉农产业的特点,提供创新的信贷、担保等贷款方式的金融服务,满足新型农业经营者不同的融资需求,并可在产业链上下游涉农产业链中为客户定制专属理财产品,通过数字化赋能,可为不同场景提供定制理财产品。

接下来,随着交行与农担合作的深入,将有更多的创新产品来满足新型农业运营商的融资需求,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农村产业发展的力量,推动乡村振兴。

(罗梦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