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走进德阳罗江

2021-07-21 10:47:35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顾明彦 记者 钟正有 文/图)7月20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省就业训练中心、德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的2021年“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在罗江金山创新创业孵化园成功举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一级调研员牟方林、省级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市区两级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企业、高校特派员等人员参加活动。

@C733USRACWR}~%QZ~BGY`7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创业政策解读、创业专题讲座、实地巡诊等形式开展,对创业者和从事创业服务的工作人员开展全方位创业指导。活动中,牟方林从就业创业重要性、就业创业形势、就业创业法律法规、创业扶持政策四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分析。省级创业指导专家王宇作了“如何打造自驱型团队”主题讲座,通过互动答疑的方式为初创企业提供了解决创业难题的思路和方法。

5{MW4%B`0HNGB}37C1~J1GM

参观现场

会后,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一级调研员牟方林、省创业指导专家张书平、德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韩贵英、罗江区副区长刘跃文一行先后到德阳金山创新创业孵化园、四川美创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华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德阳上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巡诊,导师就孵化园区运营管理、人才需求、企业市场战略等方面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政策精准剖析,把脉巡诊精心指导,为园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