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汉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见面会

2021-07-21 10:56:2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静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强化支出责任,不断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7月15日至19日,广汉市财政局分批组织召开了2021年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见面会,市财政局财政监负责人、具体经办人、第三方中介机构参加了会议。

)EB2(PI%7[NL1B0%W~FT0F3.png

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了此次重点绩效评价的对象、内容和工作程序等。会议强调,各参与方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要求相关预算单位要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组织协调、资料准备等工作。第三方中介机构介绍了重点评价工作的初步实施方案和进度安排,并与受评单位相关经办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共选取6个部门整体支出、1个政策和9个项目财政支出情况实施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市财政局将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评价工作,确保评价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