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遂宁交警持续开展“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

2021-07-21 11:29:5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 (记者 张琳琪 文/图)随着“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环境治理工作初显成效,为进一步严厉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严格查处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井然有序,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组织警力持续集中开展“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现场

行动中,遂宁公安交警根据辖区实际,实时研究和调整“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各项措施,以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将定点盘查与巡逻执勤结合起来,将“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与“减量控大”“护旗3号”“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等专项工作相结合,加大管控力度,切实保障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积极联系电视台、电台、新闻网站以及大队官方微博、辖区LED等宣传媒介,以安全两字为中心,积极开展“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宣传,讲清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对社会的危害,营造浓厚的守法氛围,将整治摩托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观念渗透到群众生活中,形成强大的高压严管态势。

此次行动,遂宁公安交警对遂州路、滨江路、明月路、嘉禾路、西山路、渠河路、东平大道、东升路、和平路、银河路、天宫路等路段进行集中清理,在开展“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对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和宣传。通过开展“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对行人的劝导和宣传,辖区道路得到基本净化,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明显下降,使辖区大面积区域形成较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