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御园丰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1-07-21 16:12:06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7月20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在业主、监理单位及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成都御园丰锦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1

项目现场

御园丰锦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龙吟路6社,总建筑面积6.62万平方米,其中包含4栋高层住宅及其配套设施(商业、物管用房、地下车库及中庭园林休闲水景)。与此同时,项目作为新加坡丰隆集团在成都投资建设的第三个“丰锦”系列高端住宅小区,它的顺利封顶,对中建一局集团与新加坡丰隆实业(中国)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在建成后也将作为成都市郫都区高端住宅的核心纽带,满足业主对于生活居住、休闲、购物一体化的需求。

2

合影

随着施工成产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部也将继续以“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精神完成企业建设任务,项目部全体员工也将以更加高昂的士气、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公司的品牌塑造舔砖加瓦!

(陈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