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多所高校发布通知: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2021-07-21 18:36:2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羽佳)河南暴雨牵动全国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记者获悉,7月20日起,四川多所高校发布最新通知:如家庭突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四川大学】

灾祸无情,人间有爱!学校将尽快为经过认定的河南籍受灾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帮助同学们共渡难关!

未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若家中因灾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联系辅导员向川大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学工部临时困难补助咨询电话:028-85401216

特别说明 :2021级新生资助请拨打川大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28-85416091

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实际困难。

【电子科技大学】

近日,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请各位同学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汛防灾。

学校现已启动自然灾害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如同学们家中因极端天气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在智慧学工2.0系统中的临时困难补助模块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如有疑问可咨询学院辅导员。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将及时为大家提供资助,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始终与大家在一起。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8-61831097

“电子科技大学资小助”QQ:3409523723

【西南交通大学】

近期全国多地进入汛期,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水,受灾严重。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特殊时期学习生活需求,学校将开通自然灾害临时困难补助发放通道。具体通知如下。

一、临时困补对象

家庭所在地遭遇极端天气,造成重大损失,导致临时生活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通过学校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者优先。

二、临时困补标准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困难补助基金使用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10号)的要求,补助为一次性,补助金额视具体困难情况确定。

三、申请发放程序

1.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个人后台,进入“办事大厅”“学生资助”版块,点击“困难补助”,填写信息、上传相关证明资料后提交;

2.辅导员、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登录扬华素质网个人后台,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后提交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

3.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生申请,确认补助金额,制作困难补助发放表提交学校计划财务处打卡发放。

四、特别说明

2021级新生若有资助需求,请拨打交大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28-66367280。

【西南财经大学】

学校现已开启因灾致困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绿色通道,如同学因洪涝灾害原因导致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联系辅导员老师,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28-87081591

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防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