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剑阁县送戏下乡文艺演出走进演圣

2021-07-21 21:41:47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邓春梅 记者 侯东 文/图)献礼一百年,启航新征程。为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由中共剑阁县委宣传部、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巡演活动在该县演圣镇拉开序幕。

舞蹈《百花争艳》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演员们展现出曼妙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1.png

巡演活动现场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群众不由地跟着哼唱起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党为人民的深情,也唱出了人民爱党的心声。

在活动现场,歌曲、舞蹈、戏曲、快板、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演圣镇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与热爱。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民法典》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作答,一问一答间,不仅激发了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法律知识,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图片2.png

精彩演出

文艺演出结束时,全场干部群众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