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元市昭化区文物局正式挂牌成立

2021-07-21 21:47:0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李益焕  王菲菲 记者  侯东)21日上午,广元市昭化区文物局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该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新阶段。这也是全市首个加挂文物局的区县。

经昭化区委编委研究决定,昭化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同意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加挂区文物局牌子。

李建生摄影1.jpg

揭牌  李建生 摄

据悉,近年来,昭化区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大力推进文物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积极实施昭化古城文物消防安保等文物项目,不断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全区文物事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接下来,该区将积极发挥“文物大区”优势,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努力谱写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和文化强区新篇章,为合理统筹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可持续发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贡献更多的昭化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