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出行提示:7月22日成都车站管内多趟列车停运 停运列车退票改签不收手续费

2021-07-22 09:46:47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洋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受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7月22日成都车站管内除开往郑州方向的列车停运,还有多趟停运列车。停运列车信息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截至7月22日8时,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改签手续。通过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购票未取票的旅客,也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退票、改签业务。

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停运车次具体信息和后续恢复运行情况,请广大旅客朋友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铁路12306网站查询,以免耽误行程。后续停运车次信息将通过车站公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