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审计局开展“桶边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2 16:18:1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谢媛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培养公众垃圾分类文明意识,引导公众参与垃圾分类形成文明习惯,在德阳市罗江区垃圾分类办的指导下,该区审计局于6月15日起开展“桶边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现场

“大姐,这个餐厨垃圾放到绿色垃圾桶里,另外一个装废弃纸巾的垃圾袋放到黑色垃圾桶。”作为桶边督导员,每天傍晚,区审计局志愿者总会出现在欧洲半岛小区垃圾定点投放站旁,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宣传和督导,重点引导居民将厨余垃圾与其他垃圾分开投放。同时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向他们讲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指导他们正确分类垃圾,希望居民们能把这种理念也传达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宣传现场

截至目前,罗江区审计局志愿者已经入户宣传垃圾分类50余户,进行垃圾分类督导90余次,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全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