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2021-07-22 16:31:4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龚秋萍 记者 钟正有 文/图)7月20日-21日,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在辖区旌南社区和龙井社区开展了2021 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此次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为宣传主题。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重点宣传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的相关内容,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提高公众安全用械意识,确保用械安全;宣传新颁布实施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提高群众的法规知晓率,引导企业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管理意识。  

  活动通过进社区为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活动,向社会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如何理性购买、合理使用医疗器械以及如何正确辨别合法医疗器械,指导群众安全用械。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共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