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郑州挺住!绵阳电力铁军紧急驰援河南

2021-07-22 17:08:2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绵阳讯 (田海 刘一琅 记者 张宇 文/图)近日,河南郑州遭遇有史以来最强降雨。7月22日上午8点,在国网绵阳供电公司,16名电力抢险人员完成集结,整装待发,准备前往河南郑州,支援恢复当地的电力设施。上午8点30分,抢险队伍出发,预计今晚抵达。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力抢险人员准备前往河南郑州11111111111111111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力抢险人员准备前往河南郑州

据了解,遭遇强降雨后,郑州当地电力设施受损严重,引发大面积断电。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组织的抢险队伍配备了应急发电设备、各类抢险工器具及应急物资,参与当地抢险。“在郑州部分区域水没有退的情况下,我们通过应急发电设备提供应急电源,并进行排洪,在水退却后,我们根据统一安排参与抢修当地电网设施,以确保重要单位、重要部位电力可靠供应,并尽快恢复人民群众生活的正常用电。”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