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重拳治酒驾!遂宁将延伸整治时间、路段、模式

2021-07-23 10:58:1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 (记者 张琳琪)日前,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今夏,遂宁市将延伸整治时间、整治路段和整治模式,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整治,有效遏制和减少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延伸整治时间

在加大白天各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的同时,集中警力开展夜查行动,突出“逢五”“逢十”、周五、周六等集中统一整治时间,通过延伸整治时间和管理触角,实现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全天候管控,防止酒后驾驶人员与交警打“时间差”。

延伸整治路段

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乡接合部和县乡道路、重点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明确整治重点、巡查路段,坚持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始终保持酒驾严管严控严处高压态势。

延伸整治模式

采取点多面广、分散作战的工作方式,开展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突然袭击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时实施巡查管控,采取灵活变更勤务点的“游击战术”,深化酒驾查处工作,做到检查卡点随机化、整治时间机动化、整治区域多样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