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审计局到绵阳市学习交流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

2021-07-23 11:51:2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 邓瑞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实现转型升级,7月22日,德阳市罗江区审计局局长陈宁平携投资审计中心人员一行前往绵阳市游仙区审计局开展经验座谈交流会。

JNL~F%Y0O316(K)5C$~Y4R7.pn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游仙区审计局总审计师何苗介绍了本单位在开展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以来,主要通过“建、清、退”三措并举 ,“点、线、面”多角度发力,“用、查、移”有机融合等做法,厘清压实职责,强化重点关注,分类分项落实。同时,还介绍了“三个转变”以后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最后,两区审计局就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领域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和如何转变过去投资审计职能定位不准、审计视野不宽、审计形式单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拓宽了罗江区审计人员开展投资审计工作的思路方法,对两个示范区审计机关切实履行好投资审计监督职责、提高投资审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