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绿色防控 新型科技 助力中江农业新发展

2021-07-23 14:16:3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7月16日,全省大春中后期病虫害及草地贪夜蛾防控现场会在德阳市中江县召开。全省21个市(州)植保站站长、有关县(市、区)植保站站长及种植大户,四川省“五有五好”植保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等280余人参加培训。

91XSF6`U7VA08$$82)A1`~X

观摩会现场

参会代表先后参观了中江县永太镇多宝村水稻绿色防控现场、辑庆镇文堂村草地贪蛾绿色防控现场,观摩了来自全国各地37家农药、药械生产商的绿色防控产品和植保无人机防控演练,听取了与会商家绿色防控产品介绍,学习了推广应用生物农药、绿色农药和现代植保防控装置的先进理念。

现场会上,省农业农村厅植物保护站站长尹勇、副站长封传红对全省近期及下阶段农作物病虫害监测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推动中江县农业绿色防控、农业科技化具有积极作用,学习先进理念、了解科技创新,开视野、涨知识,通过参观学习让中江农业农村人更好地助力中江农业新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