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广汉市民政局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1-07-23 17:04:3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德阳广汉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该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重点针对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临时救助对象、高龄老人、困难残疾人、重度残疾人中的特殊困难群体开展走访慰问,参加的党员干部共计34人次,走访慰问服务对象312人次。

UP6[~CD{)WK(WM4M2O8VI8W

走访现场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仔细了解照护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回应他们的关切,还实地查看住房条件及环境,解民忧、纾民困,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教育引导困难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1EEU)XKMDL3)9G7GK}@]ZF4

走访现场

广汉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从解决困难群众的堵点、难点、痛点做起,必将有力推动实践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