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北京大学法学院实践队赴德阳旌阳区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2021-07-23 19:31:11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7月23日,北京大学法学院实践队一行35人赴德阳市旌阳区开展调研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围绕乡村振兴、清廉村居(社区)主题,组织实践队深入旌阳区高槐村,近距离感受旌阳时代生活新风貌。

参观现场

在高槐村清廉故事馆,实践队驻足了解革命先辈的清廉家风故事,同时感受染云山房非遗清廉文创基地的独特魅力。“传统文化与清廉元素的结合为高槐带来的不只是发展,也注入了新的生命力。”队员们参观完后深有感触。

在绿源尚品生态园,队员们被一排排独具特色的民宿小屋、生态餐厅所惊艳,在感受这个曾经的市级贫困村幸福美丽新面貌的同时,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推动乡村振兴的思考。

此次北京大学法学院实践队的到访,只是旌阳区校地合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旌阳区不断深化校地合作,目前已与34家高校院所合作开展科技创新项目60余项。同时,鼓励旌阳区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共建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已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34个,不断推动科研成果在旌阳落地转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