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推出政务服务“二维码” 市民手机一扫即查

2021-07-23 21:41:21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史莹瑶  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市旌阳区行政审批局推出“扫码快办事、服务更满意”举措,办事群众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码”上进入四川政务服务网获知办理事项的设立依据、受理时限、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电话等信息,实现一扫即查、一点即看,方便查阅。

服务现场

政务服务“二维码” 的推出,进一步拓展了“互联网+政务服务” 的数字化办公模式,给政务服务装上“智慧芯片”,实现了政务服务从“大厅办”“窗口办”向“网上办”“指尖办”的转变。不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实现了政务信息全透明,避免了办事群众到处打听、来回跑腿的现象,极大的提升了群众的办事效率。

小小的“二维码” 进一步推进了线上线下互动,让群众和企业省时、省力、省心,扫出效率,扫出满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