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召开国卫复审工作部署会

2021-07-23 22:08:51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7月23日下午,德阳市罗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英组织召开罗江区国卫复审工作部署会议。该区卫健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罗江生态环境局、区商务经合局、区交警大队、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万安镇等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当前迎接国卫复审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会议指出,当前罗江区在复审迎检存在农贸市场整治不到位,城中村、背街小巷、老旧小区仍有卫生死角,健教宣传仍有盲区等问题。

周红英就目前国卫复审迎检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她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争分夺秒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全力补齐短板,全面整治垃圾清运不及时、市容市貌“十乱”现象、“四小”行业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提升群众参与卫生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迎检宣传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决不允许顶着不办、拖着不干,影响全区迎检工作的整体进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