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用吸管“喝”蜜桃!龙泉山梦里桃乡水蜜桃专场直播活动来啦!

2021-07-24 16:08:57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 文/图)7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由成都市商务局、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指导,龙泉驿区商务局主办的龙泉山梦里桃乡水蜜桃专场直播活动将于明日下午14:00-16:00举行。该活动是成都“三新”生活节暨数字生活消费节“龙泉造”专场活动的子活动之一,届时,全网粉丝1000万、曾荣获四川省扶贫大使、担任抖音美食推荐官的知名抖音主播“小吃霸”将担任直播重任。

据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驿的成熟水蜜桃无须削皮,插上一根吸管就可以一饱水蜜桃香糯柔软的果肉,其个大、肤美、味甜,是当之无愧的优质川货。代表产品晚湖景的含糖量更是达到16%-22%,平均单果重260克,最大的可以达到600克。联合电商平台、对这样的优质川货加大推介力度,对于推动数字经济促消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141


龙泉水蜜桃(图片由成都市商务局提供)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展示新场景、供给新产品、创造新消费、美好新生活”为核心内容,通过多元化主题引领消费创新、丰富消费体验。本次活动联合抖音等直播、电商平台,以线上直播带货的促销方式,将拓宽水蜜桃等“龙泉产”当季水果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拓展社交电商、直播带货、云逛街等消费新体验,持续促进城市消费升级。

明日下午2点钟准时打开抖音,搜索“小吃霸”即可观看直播。四川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副所长陈栋也将做客小吃霸的直播间,从专业的角度介绍好山好水怎样结出好果,共同对优质川货龙泉驿水蜜桃进行推介。


kkkk


宣传海报(图片由成都市商务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