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郑州最大小区居民夹道欢送保电人员

2021-07-24 18:54:22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牟雯雯 记者 常坚)“辛苦了!我们的英雄。”7月24日,郑州最大的小区,橡树玫瑰城小区通电后,小区居民自发夹道欢送保电人员。

据了解,该小区因此次暴雨停电时长达到3天左右,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抢险一队80后青年队长程寅所带的队伍是国网川电第一批应急人员,7月23日上午抵达后便火速赶到该市橡树玫瑰城小区,第一时间投入抢修工作。

橡树玫瑰城小区有住户4000多户10000余人,是郑州最大的小区。到达现场后,抢险队检查设备、展放接线、施放电缆,由于该小区配电室在地下车库内,受损严重,且车库内积水仍有15-20公分,好在配电室未被水淹,抢险队1个半小时便完成送电准备。

欢送人群(程寅  摄)

通过国网川电抢险队员们的齐心作战,截至目前,橡树玫瑰城小区已全部恢复供电。

而此时,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抢险一队队长程寅和队友们又接到了下一站抢修任务,临别时,小区的居民们纷纷自发组织来到门口为抢修队员们送行。

“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而群众却为我们送来了太多温暖,给了我们太多感动。”程寅感慨道。

下一站或许更艰难,但程寅表示,他和队友们充满了力量与信心,他们会更加努力,尽早将光明带给郑州更多的百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