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青川农产品质量“杠杠的”!上半年抽检合格率100%!

2021-07-25 17:40:04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梅锐 记者 侯东)为确保全县农产品消费安全,根据省市县的安排,1-6月,青川县对全县蔬菜、水果、食用菌、茶叶、畜禽产品开展了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共计定量检测样品195个,其中:蔬菜152个,水果11个,食用菌6个,茶叶6个,畜禽产品 20个。对蔬菜、水果、食用菌、茶叶样品中农药残留和畜禽产品中兽药残留进行了检测,根据国家标准进行判定,所检项目全部合格,表明青川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

近年来,青川县通过打造农产品品牌,不但增强了消费者的认可率和满意度;还极大强化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目前,全县农业已从过去偏重农业规模和数量进入了“质量兴农、绿色发展和品牌强农”发展阶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