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元市第一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研学旅行活动举行

2021-07-26 11:57:3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梁辉 杨黎明 记者 侯东 文/图)7月24日,广元市第一届“希拉谷·与爱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研学旅行活动,在昭化区元坝一小举行了开营仪式。

据悉,本次研学活动留守儿童分别来自广元市四县三区及市直属学校5-8年级的100名学生,他们于24日到31日期间前往昭化区卡尔·海洋世界、昭化古城、平乐旅游区以及市红星公园、千佛崖、皇泽寺、川北家风馆等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在实践锻炼中,丰富生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培养积极主动的人生态度,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开营仪式现场.jpg

开营仪式现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孩子们纷纷表示,对此次研学旅行活动充满了期待,走出学校大门,能够体验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更能收获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我从小就对大海充满了向往,一直没有机会去,这次能够近距离感受神秘的海洋世界,我真是太开心了。”来自昭化区元坝一小的留守儿童小王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广元日报社联合等7部门(单位)主办,得到了30余家爱心单位、企业赞助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