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公安交警召开7月新闻通气会

2021-07-27 09:59:11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刘蓉 文/图)7月26日下午,德阳公安交警召开7月新闻通气会,会议通报了,川F19AC9、川FHQ633、川F3E7E3等车辆7月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请车辆所有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遵章驾驶,安全文明出行,杜绝交通违法。

通气会现场

对2021年7月16日19时许,张某某驾驶贵B1R***小型普通客车沿罗江区金龙路行驶,当行驶至张家湾凯江村路段转弯时,与罗某某驾驶的无号牌电瓶三轮车相撞,致使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予以通报。该事故成因:在没有方向指示信号灯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未让直行的车辆先行。交警认定张某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罗某某不负此次事故责任。

曝光了近期高危险运输企业德阳佳坤物流有限公司、德阳金鑫运业有限公司违法行为,及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者王华为终身禁驾人员。

此外,还通报了,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全省同步推出的6项便利措施内容:一是推行非营运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二手车交易登记省内跨市(州)通办;二是试行私家车登记持身份证全省通办;三是试行“一站式”办理机动车查封、解除查封业务;四是便利机动车行驶证和号牌补、换领;五是便利机动车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六是便利报废机动车注销登记。

德阳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进入汛期,多雨时期,广大驾驶人员出行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