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提供就业岗位3589个 安岳县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7-27 10:57:01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杨玲  记者 汤斌 文/图)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7月26日,安岳县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四川俊富鞋业有限公司、安岳时誉汇享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安岳三宝鞋业有限公司、安岳唐芝林大药房等10家本地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589个,涉及工程管理、储备干部、库管、文员、统计等工种40余个。现场求职人员2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5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通过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工作QQ群、短信、官方媒体等多渠道广泛发布招聘信息,推动“线上”和“线下”招聘资源共享。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与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对口性较强,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就业服务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