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70余名摔跤教练员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集中培训

2021-07-27 11:13:0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刘蓉 文/图)7月26日上午,2021年全国摔跤项目高级教练岗位培训班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顺利开班。中国摔跤协会副秘书长李铁忠、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副校长郭桂萍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70余名摔跤教练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中国摔跤协会2021年全国摔跤项目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该校举办,是双方深度合作落实落地的又一新举措。据介绍,本次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是中国摔跤协会试点改革以来的重点工作之一,其目的是进一步加快我国摔跤教练员的科学化、国际化,为中国摔跤可持续发展,跟上中国体育全面提升的步伐,为实现体育强国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全国摔跤项目高级教练岗位培训班共为期一周,邀请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为参训教练员授课。培训内容理实结合,涵盖了竞技体育发展、教练员执教素质、摔跤运动国际规则、摔跤技术等多个方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