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7月30日 “中国峨边”将精彩亮相北京

2021-07-28 11:41:05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探险专家“牛人勇哥”揭开黑竹沟神秘面纱,近距离感受“彝风彝韵”,小凉山非遗文化“甘嫫阿妞”文艺演出、鉴中国名人名家峨边摄影书画展、感少数民族女性文学独特魅力、购“峨岭云边”特色农旅产品……7月30日,以“中国百慕大 世界黑竹沟”为主题的“中国峨边·北京宣传周”系列活动,将在北京精彩亮相。

神秘黑竹沟

神秘黑竹沟

黑竹沟马里冷旧风景区

黑竹沟马里冷旧风景区

峨边地处四川小凉山区,是“成都-攀西经济圈”的重要节点,是距离成都最近的彝族文化展示窗口。黑竹沟位于峨边南部,囊括北纬30度线的神秘奇异,素有“中国百慕大”之称,是国内最完整、最原始的生态群落,集雄、险、奇、秀于一体,具有独特的开发价值。

峨边“云之门”

峨边“云之门”

“中国峨边·北京宣传周”系列活动期间,将举办“穿越黑竹沟”探秘探险成果发布会、黑竹沟探险旅游论坛,开展中国名人名家峨边摄影书画作品展、“新时代少数民族女性文学圆桌会议”,举行“甘嫫阿妞女性文学征文”颁奖典礼、“甘嫫阿妞”文化艺术团演出、“彝风彝韵”小凉山非遗文化展示、“峨岭云边”特色农旅产品展销等,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甘嫫阿妞”音乐剧

“甘嫫阿妞”音乐剧

峨边15万彝汉人民,向世界发出邀请,诚邀相遇。带您洞察神秘黑竹沟、感受彝族文化、认识绿色崛起的新峨边,体验不一样的诗和远方。

(图片由中共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