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中江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7-28 13:53:3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德阳市中江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大家同忆激情岁月,相互交流思想,共谋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发展。

J1X[~[SC~JX}]$0B(}1Q5EJ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浩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转业后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此次座谈会,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的一次庆祝活动,也是号召大家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争做岗位先锋的一次动员会。作为为民服务单位,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现在的工作只是换一种方式在守护人民。服役时大家是军队的栋梁,转业后要争做单位的“脊梁”,要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把军人的优良作风运用到审批服务工作中去。

在座谈交流中,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审批服务、政务服务、资源交易服务中展现退役不褪色的军人风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中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