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电影《长生树-破贫行动》在四川中江开机

2021-08-31 10:40:14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肖开丰 杨杰 记者 闫新宇)8月28日上午,由湖南万宁影业有限公司、尚氏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大享时代影业有限公司、海南沐宸电影有限公司、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中江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电影《长生树-破贫行动》在特级英雄黄继光的故乡四川省中江县开机拍摄。

该片由周阁导演,邵非监制,袁成杰、葛天、何云伟、林威等领衔主演。出品人、总制片人为高尚,制片人为东方骏、罗诗瑞、彭涛。

导演周阁介绍,该片是一部乡村题材的黑色幽默喜剧。故事主要讲述了好高骛远的小镇青年刘浩,因好面子回村解决因疫情而滞销的挂面,却不料卷入一场三年前的盗窃巨款案中……唯利是图的打手团伙,心狠手辣的诈骗惯犯,装疯卖傻的逃逸人员,外强中干的杀手,脚踏实地的基层干部,这些原本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却因为一连串的阴差阳错上演了一场令人哭笑不得、黑色荒诞的闹剧。

项目联合摄制方中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龙清江表示,这既是促进中江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件新事、好事,也是中江拓展文化发展路径的一个重要载体,对提升中江的知名度、美誉度有着积极的作用。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2022年正式上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