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2021-09-02 16:30:55 信息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佩佩
9月2日,志愿军烈士的遗骸抵达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9月2日,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礼兵在殓放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棺椁上覆盖国旗。 (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9月2日,运送志愿军烈士遗骸的空军专机准备降落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9月2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人民解放军礼兵护送烈士棺椁登上解放军空军专机。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9月2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人民解放军礼兵准备护送烈士棺椁登上解放军空军专机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9月2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为志愿军烈士棺椁覆盖国旗。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9月2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人民解放军礼兵(左)从韩方接过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棺椁。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