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内江东兴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实战练兵”显身手

2021-09-03 12:14:13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熟悉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9月2日,内江市东兴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实战为本,除定点医院治疗、流调溯源、集中隔离观察等技术性较强的场景不予实际演示外,其他场景均以实际操作方式在演练现场开展。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东兴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防控一线人员的应急能力和救治水平。图为:核酸检测演练。(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熟悉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9月2日,内江市东兴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实战为本,除定点医院治疗、流调溯源、集中隔离观察等技术性较强的场景不予实际演示外,其他场景均以实际操作方式在演练现场开展。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东兴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防控一线人员的应急能力和救治水平。图为: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患者隔离治疗演练。(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熟悉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9月2日,内江市东兴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实战为本,除定点医院治疗、流调溯源、集中隔离观察等技术性较强的场景不予实际演示外,其他场景均以实际操作方式在演练现场开展。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东兴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防控一线人员的应急能力和救治水平。图为:环境消杀演练。(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