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想老百姓所想 绵竹老百姓家门口享受高质量诊疗服务

2021-09-08 11:24:4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李德平 记者 闫新宇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对绵竹地区矮小症、性早熟儿童的诊治水平,解决诊疗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日前,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保科著名专家吴康敏教授莅临绵竹市人民医院儿保门诊进行联合义诊活动。

吴康敏教授是儿童体格保健和心理保健方面,特别是生长发育偏离(如矮身材、性早熟)及小儿营养性疾病的诊治、小儿心理行为发育偏离等方面的专家,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华西—绵竹医联体建设启动后,她已多次来到绵竹进行义诊和指导,通过她的指导,目前绵竹市人民医院对儿童生长发育诊疗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特别是矮小症和性早熟方面,各项检查和治疗技术已经十分完善。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吴康敏教授仔细询问病史,对活动现场的孩子在生长发育、饮食指导、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指导,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家长们关于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也对矮小症和性早熟儿童的诊治过程进行解疑答惑。

参加此次义诊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吴教授的号经常一票难求,而且来去成都很不方便。现在吴教授经常到绵竹医院开展义诊,很大程度上方便老百姓就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来自华西医院的高质量诊疗服务,感谢绵竹医院,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