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9月16-18日,Macrocosm麦格姆品牌与您相约成都孕婴童博览会

2021-09-08 16:09:38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吴运红

2021年成都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16-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Macrocosm麦格姆品牌将携旗下海蓬子特色系列产品参展。

Macrocosm麦格姆品牌以海蓬子植物为核心成分,推出新型植物盐作为主打产品,以低钠、富钾、营养、健康的理念,为孕婴童人群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Macrocosm麦格姆品牌围绕健康、科技、天然的主题,旨在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食品品牌。在今年7月首次参加上海CBME孕婴童展后,Macrocosm麦格姆品牌受到了众多反馈,并且陆续发展了华东、华北、华中等地区的线下渠道,也与一些母婴社区达成了合作。

这次参加9月在成都举办的展会也将会把重点放在西南市场,西南地区一直以来都是不容小觑的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板块,所以Macrocosm麦格姆品牌作为行业的新起之秀,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来与西南地区的业内人士交流,带着品牌旗下海蓬子特色的调味料和辅食产品,与更多人一起探讨健康营养饮食的新玩法。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