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2021-09-13 17:56:4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先进大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荣休教师、新进教师、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黄天贵主持。

庆祝大会及表彰会现场

会上,四川工商职院党委书记管永林通报了学校荣获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获奖情况、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风采大赛获奖名单和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获奖名单;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五好教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者和2020-2021学年度五好教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者领奖

之后,举行了荣休教师离职致敬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全体参会者向在教育战线奋斗了几十年的离退休老教师致敬,新进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花。对今年新进的39名教师进行了教师入职宣誓,全体与会教师重温了教师入职誓词。

党委书记管永林表示,希望全校教师向受表彰的同志和老同志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秉承“明德强技、行健精艺”的校训,弘扬“负重自强、永争一流”的精神和“勤奋、严谨、求实、上进”的校风,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师德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闫伟 万辉君/文 余晋/图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