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电子科技大学开学日 什邡公安交警全力护航保畅通

2021-09-15 16:35:4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9月15日是德阳什邡市电子科技大学第一批新生开学日,到校师生约1500余人,为保障开学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有序畅通,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与学校进行沟通,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什邡公安交警全力护航保畅通

提前上岗,该大队根据辖区车流量情况开展交通管控,降低和消除因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率;提前做好校园周边临时停车位管控,对送新生的车辆进行引导,同时将送学生车辆和其他社会车辆合理分流,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人员聚集;温馨提示各新生家长,现处于疫情期间,为保证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不要大面积聚集,即停即走。 

什邡公安交警全力护航保畅通

在疏导指挥路面交通的同时,执勤人员还帮助同学们搬行李、拿重物,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