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1-09-15 17:05:38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范露 记者 钟正有)为加快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市民垃圾分类的参与度。9月15日,德阳市罗江区综合执法局在金雁社区开展了“居民大讲堂——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8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这次培训。

活动中,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围绕“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金雁社区垃圾分类现状”四个方面,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浅显易懂的普及和讲解。现场解答了居民对垃圾分类存在的难点、凝点问题,还开展了知识小问答,赠送小礼品等活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垃圾分类的影响力,增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今后,区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垃圾分类我先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