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第六届涪江沱江流域书画作品巡回展首展即将在中江举行

2021-09-17 10:38:0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郭英 记者 钟正有)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文艺先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9月24日,第六届涪江沱江流域书画作品巡回展首展将在德阳市中江县文化馆举行,届时来自重庆和四川的33个市(州)、县(市、区)的210多名书画名家、文联领导将参加首展仪式。

  据悉,涪江沱江流域书画作品巡回展是中江县于2008年倡导发起的一项地域文化交流活动,在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书法家协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的悉心指导和成都市文联、绵阳市文联、遂宁市文联、德阳市文联的关心支持,各县(市、区)的共同努力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参展单位由最初的4个县(市、区)发展到现在的33个市(州)、县(市、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