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政企联动 护佑平安

2021-09-17 10:38:5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感谢你们及时出手摘除了马蜂窝,我们再也不用提心吊胆怕被马蜂蜇了,过往行人和居民的安全有了保障,你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啊……” 9月14日,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经家桥村负责人拉着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蒲焕兵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

原来在13日下午,嘉陵供电公司李渡供电所员工在线路巡视中发现,紧靠村道公路边的十千伏石新线6号杆横担上面,悬挂着一个非常大的马蜂窝。进入秋季后,马蜂活动频繁,四处乱飞,随时都威胁到当地居民和过往行人的安全,一旦发生马蜂蜇人事件,后果将不堪设想,情况紧急,线路巡视人员马上向供电所负责人报告了情况。

险情就是命令,供电所第一时间向镇政府安办作了汇报,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必须尽快摘除马蜂窝。镇安办与供电所会商,决定由供电所配合镇专职消防队行动。

14日上午,通过精心组织安排,政企联合行动,工作人员利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将硕大的马蜂窝一次性摘除,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嘉陵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加大辖区区域内电力线路的巡视力度,及时消除电力线路安全隐患,全力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持续为用户送上可靠电、安全电、优质电。

(唐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