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国际臭氧层日 成都锦官驿街道4场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2021-09-17 11:34:41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黄晓庆 文/图)9月16日是“国际臭氧层日”。当日,由成都锦江区锦官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锦官驿街道总工会和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承办的“锦官驿共享+环保在行动”——关爱地球保护臭氧环保主题系列活动在锦江区锦官驿街道举行。

变废为宝手工制作

当天上午九点半,在锦官驿街道交子社区,2021四川省绿色先锋、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敏围绕保护臭氧相关知识展开了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宣讲,锦官驿街道交子社区书记王凤蓉,以及30余名社区干部职工、“锦官君”志愿者和居民等聆听讲座,并进行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和变废为宝手工制作。

参与者们纷纷为活动点赞

此外,当天下午,谢敏和锦官驿街道“锦官君”志愿者组织的环保主题活动还走进了IFS国际金融中心的MFG创客联邦、大慈寺商圈东顺城南街、锦江中国电信,大家通过保护臭氧层等环保宣讲活动和垃圾分类趣味投放等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助力公园城市循环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