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翱翔”计划助力青工素质提升

2021-09-17 11:45:4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9月15日,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实施青工“翱翔”计划中的《第二期青年员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在南充凌云山户外基地顺利结束,旨在落实南充供电公司员工综合提升三年专项行动,提升青年员工团队凝聚力、作战力和创造力,实现青年员工由“生力军”向“主力军”的转变。

落实员工综合提升三年行动,抓青年员工能力提升是重要的一环。近年来,仪陇县供电公司不断深化员工素质提升工作,创新员工教育培训形式,建立了分层分级分专业的差异化培训机制,实施管理人才“双向培养”、专技人才“结对培养”、技能人才“定向培养”,并将新进员工纳入优秀技能人才培养计划,以“传帮带”推行“全员培训”“自我培训”和“项目班长培训”,全方位搭建员工成长发展平台。

此次青年员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中,该公司体现定单培训、实践实用、学用兼训功能,一方面提倡员工上讲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另一方面邀请专家现场授,课后交流评议,倒逼员工学中干、干中学,学用并举。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委市政府和南充市供电公司相关专家团队进行专业授课。培训期间,结合青年员工素质特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才艺展示等活动,通过协作交流,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据了解,今年,仪陇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南充市供电公司“十四五”16333发展体系,多措并举,守正创新,以丰富内涵聚积基层员工干事合力为主线,以搭台设擂促进关键员工技能提升为重点,以建章立制激发青年员工创业激情为关键,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的动力、活力和能力。

(何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