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双展位”联动 兴储能源智能微电网核心产品精彩亮相“西博会”

2021-09-17 13:43:27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9月16日,为期5天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四川兴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兴储能源”)受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自贡市高新区邀请,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馆、西部产业新动能馆的“双展位”联动盛装亮相西博会。

作为“一带一路”在川新能源企业代表,兴储能源携分布式储能系统、光储一体机、离网户用储能系统及多型号便携式电源为代表的十余种智能微电网产品,精彩亮相“一带一路”国际合作4号馆、西部产业新动能6号馆。

关注扫码,人气不减3.jpg

展台前人气旺

宣传海报1.jpg

展会现场

展台集中展示了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的基设施互联互通成果、投资合作科技成果等,让境内外嘉宾客商感受到了能源技术变革的“中国力量”。此外,因展会场地限制,此次仅展示公司微型产品和小型产品,业务人员通过产品手册重点向观展人员介绍大、中型光储智能微电网产品。

多个展位前,业务人员耐心讲解光储智能微电网产品2.jpg

展会现场

在兴储能源展区,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自贡市相关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全球市场布局、主要产品及技术路线,并高度评价了该公司“四川省光储智能微电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带动老工业城区转型的积极作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已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省低碳发展大格局已初步构建。兴储能源提前布局,持续开展新能源前沿技术和产品研究,智能微电网系列产品远销海外。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风光储综合解决方案中的“弱光地区新能源发电微电网解决方案”,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不时有人上前咨询,进一步了解弱光地区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展位前,多型号的便携式电源配套产品也引起了不少人员驻足观看,“双展位联动”聚集超高人气。

西博会期间,兴储能源通过产品应用展示方式,图像与多媒体互动、电商扫码讲解,让更多人了解光储智能微电网产品,让光伏+储能深入大众、社区,以实际行动赋能绿色变革。

(李全)

相关推荐